聯統日報有限公司. 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:038356141-3 hualien.info@gmail.com

政治

焦點、府會、民代、鄉市鎮、廣場

綜合

社會、一般、工商、生活、廣場

美食

餐廳、小吃、飲品、特產

生活

百貨、美容、旅遊、休閒

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

柏 如 藝 品 店


柏 如 藝 品 店
店址於液香扁食旁 更是觀光客來到花蓮的必經之站!
記者蘇紘慶/花蓮報導
柏如藝品店,設有工廠,係工廠直營藝品店,專營各種玉石類、冷翡翠花瓶、聚寶盆、甕、彫刻品、玫瑰石製品及各式印材、東海岸玉石、菊花玉飾品以及名家石壺,另外蒐集世界各國各種琥珀、水晶墜子、手珠、晶洞等高品質藝品,產品種類繁多,店址於液香扁食旁,更是觀光客來到花蓮的必經之站!
從事玉石加工三十餘年,每件作品從粗獷的原石逐步裁切、車工、雕刻再細磨而變成一件件獨一無二的石雕藝品,中間的過程即是藝術家的昇華。花蓮為石頭的故鄉,當地人本應該盡力去推廣,讓觀光客瞭解玉石之美。故除了經營玉石店外,柏如藝品店的負責人也擔任了花蓮縣手工藝協會理事長,做為當地優質的表率,積極推廣花蓮玉石文化。
店內特色:冷翡翠色彩豐富,製成聚寶甕、聚寶盆,極具美觀及實用。能量特性為聚財、解析。天然玉石,具有良好磁場,對人體和室內的氣場有正面的能量影響,放在電器用品旁可預防電磁波。聚寶盆,以天然玉石、冷翡翠車工而成,加上水晶或半寶石的能量,可加強正財和防止漏財。聚寶甕,中國人有句話說:「瓶瓶罐罐,家財萬貫」,家中有肚大、瓶口小的甕,有招財聚氣的作用,並增加磁場。馬形的玉石,是政治人物送禮祝賀的最愛,栩栩如生的好馬,象徵成功,更代表著自信。玫瑰石系列,店裡林林總總的玫瑰石,除了精雕類型外,還有吉利的桃子玫瑰石,飽滿圓潤,相當有元氣。此外,任何觀光客到花蓮不可遺漏掉的玫瑰石,轉為購買玫瑰石印章,別有一番文人氣息,與實用上的兼俱。
花蓮縣手工藝理事長張新米所經營的玉石店,除了品項齊全外,還有著誠信經營的表率,作為理事長本應該推廣花蓮石藝文化,希望能帶動花蓮產業的發產,將好的玉石讓更多人知道,吸引觀光客前來,帶動花蓮整體的經濟發展。
圖:柏如藝品店
電話:03-8356277
地址:花蓮市信義街46之1號
     (液香扁食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