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統日報有限公司. 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:038356141-3 hualien.info@gmail.com

政治

焦點、府會、民代、鄉市鎮、廣場

綜合

社會、一般、工商、生活、廣場

美食

餐廳、小吃、飲品、特產

生活

百貨、美容、旅遊、休閒

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

天地之寶豐田玉珍藏家


天地之寶豐田玉珍藏家
參賽獲得一金、二銀、二銅
 記者盧志松/花蓮報導
  日前(10/9)永安石協會比賽結果出爐,這次的豐田玉大贏家天地之寶,一共獲得一金、二銀、二銅,囊括了前三大獎,石為難能可貴。擁有高層級玩家的實力,拿出來參賽的豐田玉皆是稀有品,氣宇非凡,且每一座鬼斧天工的產物,都是珍藏已久,讓眾人大開眼界。展覽期間為期10天,除了豐田玉外還有玫瑰石、雅石等,地點位於太昌村活動中心內,歡迎民眾前來共賞!
  天地之寶店內有一超大顆的老玉,世間少有。底座用超大檜木安裝,細心安穩的固定住。胡店長表示:鎮店之寶從20多年前收藏到現在,東部沒有第二個像這樣大且深邃美的豐田玉了,至今仍捨不得割愛。胡店長推廣豐田玉多年,一心一意要將豐田玉發揚光大,甚至與他國(日本、韓國、大陸)交流,結合愛石藝人士彼此間的惺惺相惜,傳播無國界的興趣,共享寶物的鑑賞。
  胡店長平日參與玉石活動頻繁,與石友間意見交流廣泛,樂與眾人分享玉石文化,現在則積極將花蓮特有的豐田玉收藏典雅,歡迎同好來到天地之寶的世界,薰陶藝文,觀賞奇石。

電話:03-8656808、0919-910385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壽豐村中山路五段8號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