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統日報有限公司. 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:038356141-3 hualien.info@gmail.com

政治

焦點、府會、民代、鄉市鎮、廣場

綜合

社會、一般、工商、生活、廣場

美食

餐廳、小吃、飲品、特產

生活

百貨、美容、旅遊、休閒

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玉琳軒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


玉琳軒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
台灣玉、珍珠寶石、精品翡翠
記者蘇紘慶/花蓮報導
俗話說:「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」。這句話套在玉琳軒身上是再適合不過了。玉琳軒小歸小,卻是極品中的極品。每一年都去台北世貿參展,將最好的A級品,在大都會地區展售。並以專業、誠信的經營方式,獲得顧客對玉琳軒的肯定。
玉琳軒在花蓮已經成立第9年,之前佇立在台北地區10年以上。可說是珠寶、玉石、精品的鑑賞家。一眼就能辨識中飾品的好壞,莊大姊將手鐲、耳環、佛珠、戒指、珍珠、緬甸玉、翡翠等擺在店內,明眼人一見到就像是挖到寶一般的興奮,
尤其是緬甸玉已經到了發亮的地步,獲得莊大姊的熱情推薦!不只緬甸玉,還有A極玉鐲都是熱銷品,正港的A級,材質純正,實屬難得。名為水沉的佛珠,特殊的木頭材質,莊嚴肅立的色系,也獲得許多客人的賞識,戴起來樸素自然,心悅誠服。
除了珠光寶氣之外,店裡另一項特色是中國結。不管是繁鎖的編法,亦或是簡單大方的編法,對於經驗豐富的莊大姊都不是問題。要將繩結舊換新,還是任何想做成繩結的飾品,玉琳軒都能替您服務,為您設計最適合主人的繩結。
據說玉石被譽為吉祥、辟邪之物、它象徵權力、高尚純潔、典雅高貴、幸福,玉中含有許多對人體有益元素,佩戴身上會被人體吸收,人體內微量元素獲得平衡,從而起到袪病消災的功效。
我國自古以來就有“玉石之國”的美名,古人視玉如寶,作?珍飾佩用,古人醫書稱“玉乃石之美者,味甘性平無毒”,並認為玉是人體蓄養元氣最充沛的物質。因而玉石不僅作為玉鎖、挂鏈、手鐲、玉板指、腳鐲、鼻煙壺以及擺飾、裝飾之用,還用來養生健體。
圖:玉琳軒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到晚上9點
電話:03-8312112
地址:花蓮市中山路136號